电影《小时代》上海发布 曝“闺蜜之吻”戏码

2013年01月12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时尚青春电影《小时代》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原作者、导演兼编剧郭敬明[微博],监制柴智屏[微博],主演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hold住姐”谢依霖、“益达”女孩郭碧婷、凤小岳、陈学冬、姜潮、杜天皓、李悦铭、商侃等艺人出席,采访中郭敬明爆料,杨幂和郭采洁拍摄时太投入上演“闺蜜之吻”。据悉,影片将于6月27日上映。

  郭敬明首次当导演 柴智屏是坚强后盾

  电影《小时代》根据郭敬明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电影保留了原著小说中的精髓,将小说中的时尚元素形象化,并将轻松搞笑的对白风格发扬光大。首次当电影导演的郭敬明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行业心里特别没底,但确定柴姐做监制后就有了坚强后盾,我可以大胆往前冲了!”

  在郭敬明和柴智屏“最完美”的主创团队的携手创作下,小时代汇集了郭采洁、柯震东这对最亮眼的情侣,柯震东更是现场爆料没能到场的妈妈“雪姨”王琳[微博]棒打鸳鸯是最“独裁”的亲情。郭碧婷、姜潮爱得最伤痛。“hold住姐”谢依霖和杜天皓这对欢喜冤家则联手演绎最欢乐的爱情,但最欢乐的谢依霖也有难过的时候,杜天皓现场抛弃“hold住姐”谢依霖多次,表示一定会选南湘这样的女孩,对此“hold住姐”表示很受伤,并大声向台下的导演哭诉。杨幂、陈学冬、凤小岳等人最光鲜的外表下却包裹着最纯真本色的心。

  杨幂在戏中的角色林萧被众多人追求,抢手程度可见一斑,现场就连导演郭敬明和郭采洁也大声呼喊说是林萧的追求者。由此可看出,《小时代》不仅拥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在爱情与亲情的刻画上也颇为生动。有趣的是,杨幂在上台时因不小心被舞台绊掉高跟鞋,陈学东和凤小岳更是如戏中的守护者一般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杨幂也表示今天自己的状态就特别像剧中的角色,迷糊、可爱,特别的林萧。对于第一次和内地导演合作,柴智屏现场表示,其实特别喜欢和新人合作,“和年轻的演员和导演合作很有趣,能迸出更多火花。”

  “最好看”阵容齐亮相 打造中国首部派对电影

  早前在北京的开机发布会上,杨幂和柯震东宣布加盟电影《小时代》后,其他角色的归属一直为众人津津乐道。在角色定妆照陆续发布之后,此次媒体见面会上全明星阵容首次曝光。《小时代》汇集了内地、台湾两地最好看的明星艺人加盟,在角色设定上也是将角色人物与演员的个性结合的恰到好处,也因此获得粉丝的高度认同,并表示十分期待。

  见面会现场主创全部都以剧中的造型出现,“小时代”时尚高端的基调展露无遗。获悉,此次举办见面会的小南国花园酒店也正是《小时代》的拍摄场地,从现场环境看来,与电影时尚高端的基调也颇为相符。如此众多明星艺人的加盟,加上电影中无论从服装的设计、拍摄地的选择、场景的设置都体现了众多时尚的因素,这也使得《小时代》有实力打造出内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派对电影“。

  创意人物海报首曝光 剧组加戏码曝“闺蜜之吻”

  见面会现场首次曝光以郭敬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为主角的创意海报。片中五人以冷峻且颇具现实感的形象传达出“青春或许也是残酷的,极致的爱未必是美好”的体会。谈起海报的创意由来,导演郭敬明表示,我想用独特的方式记录我们所处的时代,不管是你现在拥有的,还是你曾经拥有的,或者是你未来拥有的,在这部电影里面,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这样的共鸣。对于参与小时代拍摄的所有演员来说,这也是他们记录自己青春时代的方式。

  导演更是现场爆料,杨幂和郭采洁拍摄时给自己加吻戏。对此杨幂表示,拍摄的时候感觉对了,气氛到了有吻戏就很自然了。郭采洁则用吻的“很神秘“来形容自己和杨幂的吻。“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则表示,当时站在旁边的她觉得自己好多余。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小时代》可能是你正在经历的阶段,也可能是部分人的过去。不管怎样,“我的现在,你的过去”就是电影想要传达给大众的概念,要珍惜当下,真诚的生活。(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