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哪里》将收官 小清新演绎民国范

2013年06月26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照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照
李亭哲李泽锋朱可馨三角虐恋 李亭哲李泽锋朱可馨三角虐恋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励志传奇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正在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及安徽卫视万家剧场热播。据悉,该剧在东南卫视收视一路走高,并将于明日收官。该剧除了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赢了一致好评外,剧中的一众新星的表演可圈可点,为这部民国年代剧注入了一股清新风。

  任东霖虐心演绎痴情护花使者

  任东霖所饰演的洪家大少爷洪子昂,痴恋“捡来”的妹妹洪若芸。洪子昂对妹妹的情深,看着都让人很虐心。他的痴情,他的温柔,他默默注视若芸的眼神,让人有种揪心的疼痛,哪怕是得知妹妹有了新的爱慕对象时,依旧对妹妹无微不至的照顾,甚至是愿意付出生命去拯救心爱的人,这样的痴情近乎傻气。让观众记忆深刻,也深深地让大家记住了赋予这个角色痴情的演员——任东霖。

  李泽锋、李亭哲、朱可馨真情演绎民国三角虐恋

  剧中的男一号李泽锋演绎的许正豪因为一场意外导致丧失记忆后与姐姐失散并被仇人收养,认贼做父,让本性纯良的他迷失了自我,双重身份周旋于母亲、姐姐和玉玲三个女人之间,着实挑战演技。在剧中饰演李泽锋堂弟兼情敌的是新晋小生李亭哲,表现也十分亮眼,三位新人的表演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而且对国民时代的表演把握的十分到位,也让这段揪心的三角恋情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强宇[微博]领衔民国清新警察范

  新文化的当红小生强宇在该剧中饰演了正义感爆棚的初入职场的小警察,强宇清新帅气的形象加上扎实的演技,将国民时代的警察的可爱度大大提升,意外成为走红成为观众十分喜爱的角色。

  据悉,《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即将在东南卫视收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