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相亲狂》加紧后制 李佳航突破演技

2013年06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剧照 李佳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佳航、韩雪、杜海涛、HOLD住姐谢依霖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我为相亲狂》于早前杀青,虽然该片还未有明确的上映时间,但却引起了粉丝们与业内的强烈期待与关注。

  继上周末影片主创参与现身上影节闭幕后,该片人气一路看涨,粉丝热度不减。据片方透露,影片的后制工作正在紧急进行中,虽离预计的上映时间越来越近,但后制老师对制作的要求仍旧非常严苛,宁可每天延长工作时间来争取进度,毕竟影片本身的质量比什么都重要。

  而提到本片的主演李佳航,大家以往对他的印象可能都是那个深情款款的“尔康”,此次其在该片中的表演,却令大家刮目相看。从电视荧屏一跃冲向大银幕,李佳航的认真努力不容忽视。据悉,片中的他造型多变,搞怪逗笑,绝对令喜爱他的粉丝料想不到。在他频频秀爆笑演技、抖包袱的同时,还努力学习了小提琴一番,重重突破,顿时让大家倍加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