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看女神范冰冰变身女屌丝

2013年08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的电影市场热闹非凡,除了青春题材的电影走俏外,爱情喜剧片也非常有市场,《北京遇上西雅图》、《小时代》《天台爱情》票房都相当成功的,即将到来的“七夕档”硝烟弥漫,《小时代2》、《宫锁沉香》、《一夜惊喜》三部影片将同档竞争。除了电影之间的对擂外,自带范爷女神光环的《一夜惊喜》整装待发蓄势而来。然而此次,女神范冰冰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可不止“一夜”那么简单,女神范冰冰变身女屌丝,你能想象的到吗?

  此番在《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广告界女强人,拥有娇嫩美肌的她,令众美男拜倒其石榴裙下,年过三十加的范爷与剧中90后演员蒋劲夫[微博]搭档竟毫无违和感。范爷在影片中扮丑、比美、搞怪、耍性感外加卖萌大玩颠覆,展现出了她通吃的魅力,御姐范几乎是一招鲜吃遍天下。

  从表面上看,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是一个喜剧人物,似乎很简单很好诠释,实质却是一个挑战难度非常高的角色。不仅要将美、萌、二、傻、呆、纯、痴等多种状态集于一身,还要将形态、动作、神情、心理表现的相当极致。可以说范冰冰带着女神的光环,光环散着女汉子的光,为我们诠释了一个披着女神的外衣,藏着女屌丝的灵魂,同样受众人追捧,却不迷失自我的与往常传统意义上不一样的女神米雪。

  在欢派对中她化身欧洲女皇,着盛装华服在迷乱灯光下豪饮;醉酒后在床上更摇身一变为性感小野猫,穿透明诱惑黑纱摆出撩人姿势,妖艳红唇与妖媚表情使人血脉贲张。可以不夸张的说,范爷此次变身女屌丝,满足了所有人群的需求,直男看范冰冰美颜、女人围观学习女人味、基友则来跪拜气场,满足了剩女的集体花痴、屌丝宅男的终极幻想、以及基友的全程高潮。

  也许很多人都愿意亲切的称范冰冰为范爷,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她就是一个女汉子,但实际上她就是一个女汉子。此番女汉子重拳出击,豪放的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她到底是女神还是女屌丝,竟能如此尽情的演绎米雪这个角色。贵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女星之一,范冰冰能选择演这样一个复杂而又非常颠覆的角色并不意外,能让红毯皇后如此放下身段的原因很简单,她是一名专业的演员。

  相信,连范爷自己也不敢说米雪身上没有她自己的影子,但不管是演绎女神还是女屌丝,可以肯定的是范冰冰此次颠覆非常成功。(文/娱乐码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