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兵携龙凤胎主演新剧 自导爸爸去哪儿

2013年11月01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硬汉”邵兵[微博]昨天以“慈父”形象出现在个人工作室的成立仪式上。他宣布新工作室的首个项目是自导自演的温情剧《一起长大》。出人意料的是,对私生活一向讳莫如深的邵兵竟然带着9岁的龙凤胎孩子亮相,一对活泼的儿女将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邵兵还大打亲情牌,邀请李立群[微博]、李元太父子,王姬[微博]、高丽雯母女一起出演,和圈中好友家庭共同玩一把“爸爸去哪儿”。

  邵兵透露,子女将会在新片出任主要角色,并且为其“量身定做”戏份,“《一起长大》是写给我和孩子以及全天下父母看的,让孩子们出演角色也是给他们一个磨炼的机会,体会一下父母拍戏的辛苦。”对于儿女进演艺圈,邵兵的态度是“从未反对”。他还发现儿子对表演非常有兴趣,“一说学习就犯困,一说演戏就有斗志”。生活中,邵兵自认是个“一身毛病的父亲”,他跟孩子们一起疯闹,也会骂人,但夜深人静中相互的依恋,是这个硬汉最享受的时刻。“我并不喜欢把自己塑造成高大的父亲形象,我愿意让孩子们看到我不是十全十美,有可能有脏话、发脾气,但他们跟我在一起特别有安全感就够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