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二轮播出 角色个性鲜明

2013年11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明道张译
邬君梅
奚美娟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目前在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卫视的黄金时段进行第二轮的播出,这部剧由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等新一代影视界中流砥柱主演,邬君梅[微博]、奚美娟、秦沛等一众演员倾情加盟。

  在《辣妈正传》中邬君梅和奚美娟饰演女主角夏冰的上司和婆婆,通过与女主角的戏剧碰撞,二人成功塑造了职场中的女强人与家庭中的上海婆婆形象。在这一过程中,不仅让观众看到精彩的剧情,也让观众领略到邬君梅和奚美娟这些重量级演员的风采。

  邬君梅,此前长期活跃在国际舞台,直到《辣妈正传》中李木子的出现,让这个在剧中有“时尚女魔头”之称的她,通过对职场女王工作家庭权衡的完美展示,收获了内地更多的粉丝,粉丝年龄层也扩大到90后。

  与邬君梅剧中鲜明的个性吸引观众不同,奚美娟在剧中则突破形象扮演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婆婆,病症的设置不仅增加了剧情的冲突,也加大了角色的表演难度,然而通过奚美娟的演绎,让这个“痴呆婆婆”形象深入人心。在观众还未从《辣妈正传》的婆婆形象走出时,另一部奚美娟饰演婆婆的《老有所依》进入观众的视线,剧中她溺爱子女、被啃老的婆婆形象受到广泛热议。

  元宝鲍帅戏内斗情,张译明道戏外比才

  作为夏冰的老公和前男友,元宝和鲍帅在戏中使出浑身解数讨得女神欢心的同时,扮演者张译和明道在戏外也赢得了剧迷的欢心。张译通过《辣妈正传》迎来“贱男春”。作为明道服完兵役复出后的首部作品,《辣妈正传》也帮助明道完美回归到观众的视线。

  在《辣妈正传》外,张译和明道也将各自在表演之外擅长的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辣妈正传》二轮火热播出的同时,张译在忙着新书《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签售,明道则紧张地为自己的新专辑《失恋美学》筹备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