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委员会颁奖辣妈孙俪封后 邓超替领奖

2014年02月20日16:41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原本表彰的是五位优秀女主角,可上台领奖的却是一水的西装笔挺的男士,这也让在场的所有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昨天,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度表彰盛典在京举行,包括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在内的12项表彰结果,以现场开票的方式揭晓。

  当天,到了优秀女主角颁奖环节,五位获奖者孙俪、宋佳、殷桃[微博]、刘威葳[微博]、蒋雯丽却因为工作或是私人原因全都未能到场,结果以邓超为首的五位男士登台领奖。

  在这五位获奖的女演员当中,孙俪又凭借《辣妈正传》赢得了最佳女主角奖,老公邓超再次上台领奖。“总是感觉有点怪。”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就要再次当爹的邓超笑道。据他透露,孙俪确实因为有孕在身,不方便当场领奖才派他前来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赵氏孤儿案》也成了当天的最大赢家,获得了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在内的10项大奖。图/IC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电视剧:《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导演:阎建钢[微博] 《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男主角:吴秀波[微博] 《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女主角:孙俪《辣妈正传》

  最佳电视剧男配角: 孙淳[微博]《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女配角:吕中《娘要嫁人》

  最佳电视剧摄影:钱滔《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美术:刘勇奇《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人物造型设计:陈敏正《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作曲:邹 野《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录音:卢斌、邓健如《赵氏孤儿案》

  最佳电视剧照明:郑进义 《赵氏孤儿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