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扮老变白发奶奶:美貌不是绊脚石

2015年01月04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扮老
刘璐珈

  《王牌》扮丑扮老好惊人

  谍战片《王牌》上映,林志玲在戏中不仅受尽折磨,而且不惜扮老扮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日前,林志玲接受广州日报独家专访,对出演“英雄”与挑战自我分外有心得。

  文/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谈被虐

  最难忘“毁容”那场戏

  广州日报:在电影中,哪一场戏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林志玲:应该是我毁容的那场戏吧(注:戏中,李铭顺一棍打在林志玲娇美的脸上,顿时眉梢鲜血如注,从此片中女一号被毁容),这场戏我被虐得蛮惨的。

  广州日报:有哪一场戏你拍得最辛苦?

  林志玲:最辛苦的是片中最关键的那个晚上,我和其他几位女演员的戏份很多,不光形象很糟糕,情绪上也要保持很紧张激烈痛苦的状态,对我来说是比较苦的一场戏。还有,我带着老年妆忽然出现在片场的时候,不少工作人员很吃惊。这让我觉得特别有趣、很得意。要知道,邬君梅[微博]等都是老戏骨,特别是我第一次跟阿娇[微博]、邬君梅合作,她们为了角色基本上都是豁出去的状态,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谈扮相

  美貌不是绊脚石

  广州日报:《王牌》中,你扮老又扮丑,是否在你的内心深处,觉得天生的美貌反而是演技的绊脚石?

  林志玲:只要真心想要去演戏,我觉得就没有绊脚石,很多女演员都长得很美,而且演技很好啊。

  广州日报:一直以来港台艺人都比较谨慎接演英雄角色,担心气质未能贴近,你是怎么看的呢?

  林志玲:我很理解这种担心,包括我自己一开始的时候也会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我又觉得,每个英雄都是不一样的,也不一定就是要大家想象中的那种,我可以演出一个最适合我气质的英雄。

  谈生活

  女神爱浪漫男神

  广州日报:你多次出演现代爱情童话的女一号,其实你自己相信这些童话会在生活中发生吗?向往吗?

  林志玲:银幕上的童话是被修饰过的,我觉得现实中的有些爱情童话反而更加真实更加浪漫美好,每个女生都会向往唯美的爱情,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相关链接:

  刘璐珈与林志玲飙演技

  广州日报讯 (记者黄岸)根据“中国间谍史最大悬案”改编而成的悬疑谍战巨制《王牌》正在公映。青年演员刘璐珈在戏中不仅素颜出镜,扮演一名身份扑朔迷离的学生妹小红,与林志玲、钟欣潼、邬君梅等众多演员共同上演了一场围绕对代号“王牌”人物抓捕的持久战,更与邬君梅成为母女档,诠释了动荡年代的母女情深,演技受到观众好评。

文章关键词: 王牌林志玲邬君梅扮老毁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