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王菲香港满载而归 回京筹备嫣然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4:50分前后,天后王菲身穿一袭利索的风衣推着大量的行李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出口,结束了在香港的回家购物行,天后王菲似乎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要推动以女儿李嫣命名的“嫣然”基金晚宴。这可能是休息两年多以来,王菲第一次正式亮相公众场合。

  王菲的精神显得略微有些疲惫,但是气色还不错,生完女儿后,她的身材恢复的相当好。不过很显然,两年多没有在公共场合出现的王菲,似乎对于26日可能出席的“嫣然”基金晚宴感觉依然有点紧张,也需要做一些准备,自从搬家离开香港后,王菲很少回港休息,但就在几天前,王菲突然出现在香港并和一众好友购物逛街,血拼高档衣物,俨然做好了全力出击的姿态。而她在圣诞节之前前往购物天堂香港购物的举动似乎也和普通内地游客的习惯别无二致。

  王菲昨日到达机场行李非常多,据说有三位友人陪同,从王菲的“行李车”即可看出收获丰富。丈夫李亚鹏(blog)并未出现在机场,而一部奔驰商务车则在二楼等候接王菲。由于有记者拍照,很多游客路人都认出王菲与以往不同,很多粉丝高叫“王菲,我爱你”的场面并未出现,充满温情的问候则洋溢在天后耳边,“王菲注意身体,王菲保重……”,王菲都有些感动上车之前甚至微微摆手向路人们致意。冯科/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