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戴娆做客星随我动 讲述歌者背后的故事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17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她们五百年前是一家,她们今生同为歌手,不同的国度,同样的舞台,她们在这一同与你开怀。音乐才女戴娆(blog)戴佩妮将做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讲述歌者背后的故事。

  从《我爱我家》开始,戴娆的声音就随着各种风格的影视剧出现在人们晚间的休闲生活中,只要稍稍留意一下,你就会发现无论是《铁齿铜牙纪晓岚》还是《康熙微服私访记》

等电视剧,结尾字幕中主题曲演唱者一栏都是戴娆的名字,而她也因为演唱《宰相刘罗锅》主题歌《故事就是故事》而被更多的人熟知。时隔7年,戴娆带着“绽放”的笑容回来了。全新的造型,全新的音乐,全新的感觉,带来不一样的戴娆。戴娆在节目中爆料:“说自己是四川广汉人哦?!”她突然在歌坛消失7年之久,她到底做什么去了呢?在这一期《星随我动》节目中,我们将为你一一解答,你也将看到多才多艺,在舞台上最“绽放”的戴娆!

  几年前凭借一首原创歌曲《你要的爱》而杀入华语乐坛的戴佩妮,早前出了个人的第六张专辑《I Penny》,离开了“爱疯了”的疯狂、深沉、伤痛,Penny 在一个人的生活中与自己相处、从回忆中酝酿出灵感。专辑名称“I Penny”代表“ Fly For Yourself” 的精神,Penny 为自己而飞,为自己而声。敢爱敢恨的Penny在节目中说,创作对她来说是一种自我治疗,既然留不住会失去的一切,不如学着放手。这张专辑是她整理过去2年多来的感情态度而抒发的创作,其中包括从甜蜜、痛苦、愧疚到自我勉励,全都出自于自己的感情经验。经过深层的洗涤,“I Penny”呈现的是光明面的Penny,每一首歌都是雨过天晴后,重新迎接新生活的感想、结晶。

  如果你是戴娆、戴佩妮的忠实FANS,如果你被她们充满情感诱惑的音乐深深折服,如果你希望能够在电视荧幕中看到她们最出色的表演,聆听她们最纯净的声音,那么,你一定要锁定四川卫视1月27日晚22点15分的《星随我动》,戴娆、戴佩妮和你不见不散!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