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奥斯卡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奥斯卡奖票选截止 邮送到评委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6: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要寄给负责奥斯卡奖评选的5830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评委们的选票今天已经邮寄出去。完整的选票必须在2月20日下午5点之前寄还给和记黄清会计公司进行统计,超过这个最后期限才寄到的选票将被归为无效。

  在选票上印有19类奥斯卡奖的提名者。针对5类奖项(最佳纪录片、最佳纪录短片、最佳外语片、最终动画片以及最佳动作短片)的单独选票则将在电影放映后的观众人数得到确认之后再寄出。

  在寄回的选票统计完成之后,获奖者的名字将写在纸上,然后放在一个封口的信封里面,直到2月25日奥斯卡奖颁奖之夜才能打开。

  奥斯卡奖杰出电影成就奖也将在2月25日当天颁奖,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由美国广播公司从下午5点开始进行

电视直播,直播节目最开始时是一个半小时的明星抵达现场单元,名为“通往奥斯卡之路”。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