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综艺快报视频:即将上映的电影大片抢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45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科幻 悬疑 喜剧一个都不少

  三月电影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多部电影争相登场,而进入随后的四月影市依然热闹。而且这些电影的种类可谓五花八门,爱情,悬疑,科幻动作等等类型的影片一个都不少,这可真的会让观众特别是电影发烧友们兴奋不已。

  三月底上映的进口大片《时空线索》以独特视角,新颖的题材为观众展现出一部全新的时空探案传奇。满载乘客的渡轮被炸,影片主人公卡林借助时空探测器对四天前的线索进行调查。为了拯救543名乘客和一位从未谋面的爱人,道格不惜以生命为代价穿越时空,阻止爆炸。但当他回到过去,却发现面临着无力挽救命运的威胁。

  单听这个剧情已经充满悬疑和神秘感,而男主角的扮演者是大名鼎鼎的丹尼尔华盛顿,他老辣沉稳的演技绝对是一大看点,当然《时空线索》是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式商业电影,除了动作的包装外它仍然有着结构铺陈简单,故事直白的“通病”,如果你只想有一场简单的视听体验,你一定会满意的。

  4月的这部电影大概是多部影片中是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作品,《龙骑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是20岁不到的美国少年传奇作家克里斯多弗鲍里尼《遗传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在充满诡谲传说的大山之中,狩猎少年伊拉贡拾获一颗蓝色奇石。没想到,这颗石头竟孵出一只蓝色飞龙!但是小龙却为伊拉贡的亲人惹来杀身之祸。悲痛的伊拉贡为了复仇,开始学习魔法、剑术、古语,最终踏上艰辛的复仇之旅。

  《龙骑士》完全就是《魔戒》系列的再造版,在《哈利•波特》风靡全球的2002年,《龙骑士》愣是掀起了同样狂热的销售量,影片中融入了诸如飞龙、战马、精灵、矮子等奇幻元素,特别是电脑特技制作出的这条飞龙,绝对让您不容错过,它甚至比《侏罗纪公园》中的恐龙脸部表情更加灵活,《龙骑士》可以说是一趟献给年轻观众的奇幻冒险

  《风暴突击者》

  《风暴突击者》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之一。飞车、美女一个不落,连配角都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电影明星伊万•迈克格雷戈,它主要讲述了一位少年成长成特工的故事

  这部结合了青春片和间谍片元素的电影还是007老家--英国出品。仅仅舞刀弄枪显然不能满足流行需要,于是,动作影星甄子丹也受邀加盟,在幕后大秀精彩动作设计,除了紧张刺激的特技,还要求小主角们武术训练,力求在银幕上耍的有模有样。这样的影片,自然是老少皆宜。

  《人生遥控器》

  当然喜欢喜剧的观众可能更青睐于《人生遥控器》,它在美国首映时第一周就荣登榜首,成为北美票房冠军。该剧的喜剧风格吸引的大批的影迷前来观看,唠叨的老婆,苛刻的上司,不停制造麻烦的孩子,这些或多或少都是每个成年男人心中的痛。有了这个比周星驰的月光宝盒还厉害的“遥控器”,会发生些什么事呢?

  无数的笑料就从这看似不可思议的魔法遥控器里产生出来,尽管这样“科幻加喜剧”的类型在好莱坞电影中并不新鲜,但相信一定还是会吸引到相当多的家庭观众捧场走进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