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电影《迷失》石小群演女囚为爱意外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8: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继在首部电影处女作《说好不管我》中主演北漂女小柯之后,时下,石小群(blog)再度展现自己多元化的演技,在全新开拍的电影《迷失》中出演一个为爱所困,最后因感情迷失而入狱饱尝高墙铁窗生活的“爱情至上”主义女孩儿白玲,全新上演一起中国电影版“入狱”。

  尤为吸引公众眼球的是,身为当红演艺四小花旦之一,石小群历来对影视作品中人物拿捏得到位,表演更是出神入化。而此次,挥别《说好不管我》中北漂女孩祁小柯之后,石小群则出人意料地在《迷失》一剧中主演性情温和信仰爱情最后因爱入狱的性情女孩儿白玲。在《迷失》一剧中,白玲大学时暗恋男一号方伟,大学毕业后,白玲和方伟走到一起,同居多年。为爱而生的白玲渴望结婚,而方伟一直犹豫不决。这时,方伟大学时的恋人,白玲曾经的好友刘佳出现。性情火辣的刘佳的出现,瞬间令白玲和方伟之间的感情产生重重危机。然后,面对方伟和刘佳的偷情,压抑的白玲和性格火辣的刘佳间终于势不可免地发生了一场与温柔有关的战争。最后,刘佳挑拨方伟炒股,而白玲为了帮助方伟炒股,因贪污公款最终在怀孕时入狱。

  值得一提的是,源于在《迷失》中出演女一号白玲这一角色,以前石小群根本不理解监狱这样的词汇,而此次,石小群则在北京片场初尝高墙、电网、冰冷的手铐背后刻骨铭心的感觉。

  “以前对监狱的理解不外乎这样的词汇,但是真的当厚重的铁门一扇扇关上,那一刻的感觉我相信每一个自由的人都没有办法体会,包括我自己。”石小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说。

  “自由对于自由的人而言,太微不足道、太习以为常,谁会想到拥堵的街道、炎热的骄阳、沙尘漫天的空气,哪怕工作的不顺心,哪怕入夜后无聊落寞的城市,此刻都变成遥不可及的幸福。如果不是一名演员,我相信一生我都不会有这样的感受。记得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演员的幸福不是能挣多少钱、出多大名,而是能在自己有限的人生里去体会不同的生活。”

  富有情趣的是,尽管在《迷失》中出演入狱的场景时倍尝手铐的折磨,但在戏外,率真的石小群抚摸着手腕上冰冷的手铐童心不改,和剧场的成员谈笑风生。

  在拍片现场,石小群抚摸着手腕上深深的铐痕面带微笑地告诉记者:“可能是我入戏太深,还沉浸在新电影《迷失》的氛围里,历经这次‘手铐危情’之后,我想告诉大家,平时在生活中千万不要迷失自己,一定要善待自己,比如失落时可以去看日出日落,静听风雨,或者陪父母朋友逛逛街、品尝街头美食,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而后,记者获悉,继北京拍摄之后,《迷失》下一场戏将奔赴

北戴河拍摄,届时,石小群在剧中出演的爱情至上内心迷失的女子白玲,将通过精彩而另类的全新演绎撩拨观众
性感
时尚的眼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