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我家不打烊》首播 陈小春等广州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9:45 新浪娱乐
组图:《我家不打烊》首播陈小春等广州宣传

刘雪华秦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我家不打烊》首播陈小春等广州宣传
秦岚

组图:《我家不打烊》首播陈小春等广州宣传
陈小春刘雪华

组图:《我家不打烊》首播陈小春等广州宣传
剧中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袁咏仪陈小春、刘雪华、张天霖、胡兵(blog)秦岚(blog)等主演《我家不打烊》将于9月22日广东珠江频道全国首播, 9月18日下午,剧中的四位主演陈小春、刘雪华、秦岚以及小演员孙佳莹来到广州,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

  自电视剧《流星花园》火爆一时后,在华语电视界就掀起了一股由知名漫画改编电
视剧的新浪潮。香港漫画天王马荣成的漫画集《风云》《中华英雄》,台湾漫画大师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醋溜族》《双响炮》等均被相继搬上了荧屏。电视剧《我家不打烊》是根据老琼的成名漫画《蔡田开门》改编而成的,也是老琼的作品首次被搬上了电视荧屏。该剧以蔡田的家为展示百态人生的舞台,透过七岁小女孩(米丽)的眼光来看大人的世界。在一幕幕诙谐幽默的闹剧中透析现代人的爱情观,展示现代情感生活的真实写照。他的故事就在我们身边发生,相信看过后都会心有感应。

  陈小春扮演“傻傻”单亲爸爸

  荧屏上的单亲妈妈并不少见,单亲爸爸已让人感觉好奇,而由“古惑仔”陈小春饰演这个憨厚老实又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的单亲爸爸,更会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在《我家不打烊》中,陈小春就是出人意外的出演了男一号——徘徊于旧爱心欢、奔忙于两个女人中间打一场“女儿争夺战”的单亲爸爸蔡田。据了解,《我家不打烊》开拍前曾出现过男一号“难产”,当时剧组已经邀请了“哈林”庾澄庆(blog)来出演那个戴眼镜、大龅牙、诙谐中又带点俗气的蔡田,但是由于剧组最后延时开拍,哈林为了演唱会和新唱片,在档期上无法配合,于是只好开拍前临阵辞演。这个意外的辞演让当时剧组叫苦连天,所幸在最后关头找来陈小春“救火”。陈小春肯在短时间内接演这部戏,主要还是看中“单身爸爸”的角色,他说:“我觉得大家对我都是古惑仔的印象,这次可以让大家看我傻的一面。”

  “多愁女”刘雪华摇身变为“时尚外婆”

  以出演琼瑶剧而成名的台湾女星刘雪华,一贯走的是苦情催泪路线,在《哑妻》、《庭院深深》、《几度夕阳红》中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次,刘雪华一改以往多愁形象,大胆选择了喜剧路线。剧中作为蔡田的前岳母的刘雪华,是一个势利、自私、爱钱的时尚外婆,顶着一头蓝色挑染的卷发,每每身着夸张的衣服出场,因为一心想让女儿吊个金龟婿,对陈小春这个穷女婿便百般刁难,处处搅和。

  第一次尝试喜剧的“搅和王”角色,刘雪华表示:“生活中的我是很搞笑的,虽然演琼瑶的戏时我哭得很厉害,实际上,我在片场很闹,很快就能走出角色。”刘雪华透露,她以前在台湾也演过类似的角色,但观众并没有接受这样的转型,内地的观众包容性更高,因此自己也“敢”搞笑了。“悲情剧我并不排斥,但如果有喜剧和反派戏找我,我一定会首选这两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