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雪》热拍 韩晓剧中唱昆曲过戏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胭脂雪》热拍韩晓剧中唱昆曲过戏瘾(组图)

韩晓

《胭脂雪》热拍韩晓剧中唱昆曲过戏瘾(组图)

韩晓剧中唱昆曲过戏瘾

  新浪娱乐讯 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目前正在上海松江盛强影视基地热拍。该剧因有范冰冰(听歌,blog)刘雪华(blog)霍建华(听歌)韩晓(blog)李倩(blog)等明星的加盟而备受瞩目。早在《胭脂雪》尚未开拍之时,就在上海国际电视节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

  青年演员韩晓此次在《胭脂雪》中扮演辜家大小姐辜守贞,是女主角文玉禾(范冰冰扮演)的小姑,表面文文静静,其实内心烧了一把火。她在牌坊下长大,可是却痛恨牌坊和束缚,为此,她一而再、再而三挑战道德尺度,做出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那个保守的年代,封建的家庭,身为大小姐的守贞,竟然总是偷偷溜出去唱戏,可谓叛逆之至,因此韩晓在剧中会有不少登台唱戏的镜头。昆曲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生涩难学,不过对于从小就学戏的韩晓来说,不仅不觉得困难还着实过足了戏瘾,举手投足间别有一番韵味。(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