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第六代导演”为《意乱情迷》抬轿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10  新浪娱乐
“后第六代导演”为《意乱情迷》抬轿子(组图)

小江(右)

“后第六代导演”为《意乱情迷》抬轿子(组图)

伍仕贤(左)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电影《意乱情迷》于今日起全国上映,其中除了电影本身的亮点外,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后第六代导演”的齐聚一堂。

  “后第六代”和第六代导演有着同样的娱乐精神,这次也是集体亮相在电影《意乱情迷》中,其中包括执导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的导演伍仕贤(blog)、拍过《诅咒》的导演李虹、凭《电影往事》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导演小江,以及在广告界颇具声威的导演毛小睿。而他们对《意乱情迷》表达出了同样的心声:这是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电影。

  对于能邀请到这么多导演加入到影片中,导演小徐说:“首先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来帮我客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来帮我抬轿子的,其次是从学生时代开始,在电影学院的时光互相帮助是我们的传统。早在我毕业作业时,伍仕贤就为我的影片《一块钱》参加演出,并且是主角之一。小江当时也在电影里帮我做场记,更早时小江也是我另一短片《看不见的收藏》里的女一号,在伍仕贤的《东二十二条》里我与毛小睿就有一场两人打架的戏在里面。在伍仕贤的《车四十四》里电影的美术是由我负责的,因此从学生时代起我们都是一起拍东西的,这可以说是某种意义的怀旧,也是让我们重聚一下的理由之一,没什么不好。”

  而对于几位导演在电影中的表现,小徐更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关于他们的表现,当然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所有的好导演都会是好演员,因为这是我们的专业。如果导演的戏不好,那我们将如何指导演员演戏呢?对于他们的表演,我只能用某沙发的广告词来表达了“牛,真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