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是顾小北让《梦里花落》成悲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张俪:是顾小北让《梦里花落》成悲剧(组图)

张俪

张俪:是顾小北让《梦里花落》成悲剧(组图)

张俪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自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播出后,很多观众都在讨论姚姗姗这个角色,大多数人对她卷入顾小北与林岚的感情有着诸多不满。而姚姗姗的扮演者张俪(blog)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如果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是一个悲剧,那么这个悲剧不是姚姗姗带来的,而是顾小北的优柔寡断,分不清真爱带来的。”据张俪介绍,姚姗姗暗恋顾小北四年,直到大学临近毕业才展开对他的追求,其中,顾小北与林岚的分分合合不紧紧是姚姗姗从中作梗,最基本的是他们两人的感情有着太多的不信任。顾小北的性格太过于优柔寡断,而姚姗姗是一个对爱情很执着的人。很多观众先入为主,觉得姚姗姗很坏,其实真的站在姚姗姗的立场去想,她只是一个追求幸福的女人。

  “如果说爱情不分对错,那么大家也不能说姚姗姗是好是坏。”张俪坦言,这部电视剧从心底里影响到她,还有一个女人可以为爱情这么执着,虽然一点偏激,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爱没有对错的前提下,姚姗姗还是挺单纯可爱的女生。“那天自己看电视,有我在剧中与顾小北的故事,很感触。《梦里花落知多少》有一句最经典的台词: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想我一定是幸福的,至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也许他没有你优秀,但是他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相信这就是姚姗姗,甚至很多女孩简单而有奢华的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