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为新剧角色着迷 率性女子悄然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33  新浪娱乐
袁立为新剧角色着迷率性女子悄然断发(组图)

袁立

袁立为新剧角色着迷率性女子悄然断发(组图)

袁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栖霞市火热拍摄的年代大戏《牟氏庄园》,因其投资巨大、制作精良,以及汇集袁立(blog)、吕中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而受到广泛的关注。其中,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领衔主演该剧,并在剧中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曾影响齐鲁大地一代人的牟氏庄园最后的家族女掌门人——姜振帼。

  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表示,在一开始接触到剧本时,就深深地为姜振帼这个角色所打动,她身上兼具东方女性的隐忍与魄力、对爱情的无奈与放弃、对责任的担当与执着,都让她着迷。开拍之后,剧组斥巨资,为袁立定制多套精美戏服,并在造型上不断追求精益求精。而为了能让人物造型更贴近时代,袁立自己提出把鬓角剪掉,并持起剪刀亲自剪下了她留了多时的长发。这样的造型拍戏时实贴在脸颊上的,增添了姜振帼的坚韧和刚毅,但不拍戏时,就会大大影响她发型的美感。而袁立却不在乎,剪掉之后,她看到这样的造型更贴近那个年代、那个人物,反而开心的笑了。

  袁立爽朗率真的性格、为角色痴迷的热情都极大地影响了全剧组的气氛,大家在这位女掌门人的带领下,共同努力为着“牟氏庄园的辉煌”而努力。(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