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云涌青春电影 《少年食神》主角开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国内云涌青春电影《少年食神》主角开选(组图)

蔡依林有望出演灵珊

国内云涌青春电影《少年食神》主角开选(组图)

阿SA有望出演小梅

国内云涌青春电影《少年食神》主角开选(组图)

陈楚生有望出演张哲

国内云涌青春电影《少年食神》主角开选(组图)

吴尊有望出演张艺男

  新浪娱乐讯 即美国《美国派》、《歌舞青春》《邻家女孩》《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等系列青春电影大获票房后,中国电影投资商也开始瞄准这个领域,由天娱投资拍摄的《乐火男孩》和《流星雨》,台湾的《海角七号》和《十七岁的天空》,以及华谊兄弟即将投资拍摄的中国版《歌舞青春》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近期由北京大唐天元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少年食神》也即将入目,据悉这是一部讲述青春偶像的爱情剧,但是其中的主要元素则是厨艺,剧中男主角将会分饰中西厨师,而他们女朋友的身份则是豪门千金。据制片方表示目前该剧制作阵容将以台湾班底为主,吴佩慈胡静梁天、孙浩和一批奥运冠军都有望参演该剧筑成黄金阵容,至于主要角色目前剧组非常看好台湾飞轮海BOBO韩庚等青春偶像。

  《少年食神》人物特征

  张哲:男,24岁,会所厨师,后升任大厨;和小梅是同学关系;因为真诚善良、厨艺绝佳,被富家女灵珊追求;最终在灵珊家境败落后,接受了对方的爱;同时和失散多年的本家兄弟艺男相认。

  候选人:贺军翔井柏然付辛博陈楚生

  张艺男:男,23岁,北京籍台湾人,会所西餐厅经理,曾在法国学习西餐;两年前,和小梅相爱,不料就在拍摄婚纱照时,得知自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狠心”抛弃小梅。最后,终于追回了失去的爱情,同时找到本家兄弟张哲。

  候选人:吴尊汪东城、韩庚、刘谦

  灵珊:女,23岁,房地产大亨女儿,后任会所研发部副经理;曾在纽约学习视觉艺术,有些任性,很喜欢张哲,在家境破落之后得到了真爱。

  候选人:蔡依林林依晨、SHE—hebe、何琢言

  小梅:女,23岁,会所餐饮部副经理,主管餐厅服务;张哲的老同学;两年前,和艺男相爱,不料在拍摄婚纱照时,突然被艺男“狠心”抛弃,开始封锁自己的感情,最终解除误会,喜结连理。

  候选人:阿SA、阿娇、孙菲菲霍思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