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包小柏小宋佳甘南共度难忘中秋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何润东包小柏小宋佳甘南共度难忘中秋节(组图)

包小柏、小宋佳、何润东在西藏度过难忘中秋

何润东包小柏小宋佳甘南共度难忘中秋节(组图)

何润东品尝美味火锅

何润东包小柏小宋佳甘南共度难忘中秋节(组图)


何润东包小柏小宋佳甘南共度难忘中秋节(组图)

“孙长官”包小柏为剧组人员派发月饼

  新浪娱乐讯 电影《西藏往事》剧组主创小宋佳等和友情客串的当然娱乐艺人何润东、包小柏昨天度过了最难忘的一个中秋节。因拍摄地点在位于甘南地区的藏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条件艰苦,何润东费尽心机找来自助火锅的料理食材,包小柏特地请人快递月饼到剧组,这才使《西藏往事》剧组增添了不少节日气氛。

  继前阵子在北京举办了《西藏往事》剧组发布会之后,整个剧组就前往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始拍摄。期间,演员们对艰苦的拍摄条件早有准备。何润东、包小柏等早早就服用了红景天,还特别加强了锻炼,使该剧的拍摄得到有力的保障。

  昨天(10月3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每次在剧组过节都特别照顾工作人员的何润东这次也不例外,费尽心机在不同的地方找来自助火锅的料理食材,还特别从饭店借来餐具,主创们就在狭小的空间中开始中秋美餐。小宋佳表示:这是他们最“简朴”也最“难忘”的中秋节;第一次在中国过中秋的《西藏往事》男主角也觉得这种形式非常特别。

  在剧中饰演严厉的孙长官的包小柏一改往日的“黑脸”面孔,他贴心地请人快递月饼到剧组犒劳工作人员。当大家拿起月饼合影时,包小柏还特别做出“军礼”的姿势,让人难以分辨他到底是铁面无私的小柏老师还是剧中的孙长官。

  在剧组中,最让演员们头痛的是洗澡问题。对于平常人来说非常简单的动作在剧组却成为“难得的享受”,演员们洗澡却必须借助太阳帮忙。因为拍摄地是太阳能热水器,在剧中饰演农奴的何润东一上妆就是衣服脏兮兮的形象,拍摄一天过后,若是赶上阴雨天,热水器也不能使用。何润东笑称非常羡慕包小柏,因为他所饰演的孙长官在剧中总是干净挺拔,而何润东都快认不出自己原来的摸样了。

  截止目前,《西藏往事》剧组的拍摄顺利进行,不久后将转往西藏拍摄,演员们也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的演技。在拍摄之余,何润东一有空就拿起相机,拍摄自己的摄影作品,而包小柏也心甘情愿地当了一把“模特”,任凭“师兄”何润东摆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