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片《B区32号》推出第三款海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55  新浪娱乐
B区海报 女鬼 B区海报 女鬼
B区32号 眼睛款 B区32号 眼睛款
B区 森林女鬼小图 B区 森林女鬼小图

新浪娱乐讯 有亚洲版《鬼影实录》之称的2011国内首部伪记录恐怖片《B32号》5月18日推出了电影的第三款正式海报。海报以幽深的夜下森林为背景,泛着绿光的夜色、零散分布的坟墓、错落的十字架,身穿白衣、披头散发、幽幽地漂浮在空气当中的女鬼,所有这些的元素,使得整幅海报体现一种强烈的阴森恐怖之感。

 

而《B32号》之前就已推出两款海报,也都分别以女主角邓紫衣为主。第一款海报中,黑色大背景之下除了电影名字,只有邓紫衣的那双惊恐万分的眼睛。其皮肤呈蓝绿色,皮肤斑驳不齐,令人毛骨悚然。第二款则突出邓紫衣的脸。海报以昏暗、阴森的建筑作为背景,一双龟裂恐怖的手紧紧掐住邓紫衣的双颊,而邓紫衣蜡黄如鬼的脸上,一双只有眼白的双眼渗着鲜血。

 

至今推出的三款海报,都给人一种压抑、阴森、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恐怖感觉,让人赞海报的设计有创意的同时,也被其所体现的恐怖氛围所吸引:没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B32号》由“鬼后”邓紫衣、泰国人气偶像TAE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共同主演,讲述两个朋友在“鬼屋”B32号别墅中遭遇的灵异事件。电影将于63日全国限量场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