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情感起伏 集中营巧遇初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4:04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文军执导,慈文传媒集团出品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正在安徽、浙江、江西、天津四大卫视火热播出,女一号王丽坤(微博)在剧中也抢镜出场,与剧中的“初恋情人”张海峰(于和伟饰)在集中营巧遇,王玲雨压抑十年的情感纠葛也在剧中即将爆发。

  《青盲》具有美剧紧张刺激的悬念冲突、惊险玄妙的故事情节等优势,并结合中国元素为观众呈现“惊心动魄”的感官体验。而这部大戏在开播不久就赢得了较高的收视与人气。王丽坤在剧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出场也吊足了很多对她在剧中的情感发展有期待的观众的胃口。王丽坤饰演的王玲雨是白山馆的一名女军医,被人称为是监狱中的“冷面美人”,一心专注于自己在监狱里的治病救人。但她在监狱放风的时候与张海峰的巧遇却打破了她多年来沉寂的内心,面对昔日背叛自己的“心碎初恋”,王玲雨的内心再起波澜。

  王玲雨在遇到自己的情感死结的时候接下来会上演怎样的纠葛?她能不能原谅张海峰当年对自己的伤害?面对情感的压力和白山馆险恶的环境,她能不能再次拯救自己的爱情?敬请期待王丽坤在集中营内的情感起伏,看她如何在“新欢旧爱”情感包围实现自我救赎。果果/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