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拍冯小刚新片 带儿子海边玩耍

2013年04月20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百何三亚拍冯小刚新片,带儿子海边玩耍 白百何三亚拍冯小刚新片,带儿子海边玩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白百何在海南拍冯小刚的新片《私人定制》。此前,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拍片总会带着儿子,“一般我过去十几天,看条件好就把儿子接来”。果然,4月19日晚,白百合在微博上连发多张儿子在海边玩耍的照片,笑言“就这么华丽丽滴收工啦!跟宝哥下海去。”

  从微博显示的发布时间看,4月19日,白百合的戏份早早就拍完,下午3点多就收工,她先是连发多张自己的照片,说要带儿子元宝“宝哥”(白百合与陈羽凡的儿子)去下海,接着有在晚上7点多连发两张儿子在海边玩耍的照片,一张是儿子在沙滩上练习仰卧起坐的照片,白百合附言“元宝超爱模仿他爸,包括……俯卧撑”,另一张是白百合抱着儿子在海边踩水的照片,笑言,“今儿收工早,玩得高兴?刷屏了”。(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