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黑帮电影众生相之大佬-《江湖告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24 国际在线
图文:黑帮电影众生相之大佬-《江湖告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湖,并非是江和湖,然而江湖又是什么?却没有人知道。它的涵义无法确定,构成江湖的是人,从语义构成上看,一个江湖至少要有大佬、女人和小弟。缺少了任何一类,江湖便黯然失色。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不过是暗示一个老大死去,又一些老大站起来,我不禁想到了曹操的喟叹:江湖又何尝不是,义字并不能说明一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切记,切忌!仅以下文纪录一下记忆中的江湖地图,显然这是一份不完全名单。

  大佬:他们的佼佼者就是大佬。

  任因久 梁家辉《江湖告急(舞尽人生)》

  任因久发现周围的人变得陌生,光怪陆离错综复杂的人事,无是无非的感情纠葛,肝胆相照的兄弟一心大有悬念,他处在一个正在上演的江湖版“罗生门”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