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康纳利获AFI终身成就奖--女星曼努诺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2 新浪娱乐
图文:康纳利获AFI终身成就奖--女星曼努诺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8日,美国好莱坞柯达剧院,第一代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接受美国电影学会(AFI)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众多明星前来庆贺。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的妻子Micheline和他一起亲密亮相,两人恩爱甜蜜。《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和女儿亮相,在007第8集《生死关头》种扮演过“邦女郎”的女星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酥胸呼之欲出。哈里森·福特. (Harriso
n Ford
) 和女星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Calista Flockhart)亲密牵手,华裔女星白灵一身黑色低胸裙展风情妖娆性感。

  此外,歌手汤姆琼斯(Tom Jones)、男星安迪·加西亚. (Andy Garcia) 、亿万富翁Entrepeneur Henry Zimand也前来庆贺。

  该奖项是美国电影业对电影从业人员的最高表彰,代表着至高无尚的荣誉。 美国电影学会理事会主席霍华德·斯金格如此评价这位年过古稀的苏格兰演员,他称

康纳利“是一位拥有最高水准的艺术家”。

  斯金格说:“尽管他在人们心中留下印记是因为长期以来他塑造了一个伟大的银幕英雄,但他表现出来的才能已经超越了这类角色。他出色的表现不仅仅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同时也照亮了一个比詹姆斯·邦德本身更加非凡的职业生涯。”

  作为詹姆斯·邦德的第一任扮演者,康纳利共主演了6部007系列影片。2003年时,他还主演了影片《神奇绅士联盟》。康纳利是第34届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的获奖者,该奖项设立于1973年。以往的获奖者包括,奥森·韦尔斯、贝蒂·戴维斯、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西德尼·波蒂埃、伊丽莎白·泰勒、杰克·尼科尔森、罗伯特·德尼罗和乔治·卢卡斯等。GettyNorthAmerica/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