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文素利海滩见面会--文素利和伊希尔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文素利海滩见面会--文素利和伊希尔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中午,韩国演员文素利与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新人女演员得主伊希尔-勒贝斯柯,在釜山海云台美丽的海滨沙滩举行了与观众的面对面交流。

  与之前的赵仁成刘德华的见面会相比,这次两人的对话无疑显得冷清很多。虽仍有不少歌迷围坐在台下,但到场媒体有所减少。两位女主角一个说韩语一个说法语,语言障碍让两人之间显得很生疏,几乎是在各说各话,少了之前刘德华与安圣基对话的那份默契与和
谐。当然,也有主持人和翻译的原因,不太能调节现场气氛,几乎没有任何互动。倒是文素利,从影多年身经百战,经常会谈一些有意思的话题,让台下影迷笑成一片。

  活动进行中,伊希尔-勒贝斯柯先是用蹩脚的韩文向观众问候,接着,文素利也用不太流利的法语说:“大家好!”虽然说得很生硬,但诚意还是感动了观众,大家都抱以热烈的掌声。

  见面会结束后,笔者迅速赶到舞台后方,文素利在保安的簇拥下走出场,眼见跟她擦肩而过,笔者赶紧喊道:“文素利,我们是中国的记者!”听到这句话,本来已经离去的文素利突然又调转头,冲我们微笑着,开心地接过笔者手中的小浪,边挥舞着边对着镜头说:“大家好,我是文素利,让我们有机会在中国见吧!谢谢你们!”

  虽然文素利已经是

韩国电影界一姐,但如此亲和的态度和对中国媒体的重视还是让我们刮目相看。她期待中国之行,我们也热烈欢迎文素利早日来会中国影迷,更早地在中国看到她的影视作品。范晓静/发自韩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