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张晖林《传冰》入围维也纳国际电影节(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09 新浪娱乐
图文:张晖林《传冰》入围维也纳国际电影节(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晖林导演独立制作的低成本数字电影《传冰》目前入围奥地利维也纳国际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在10月15日-10月25日举办。张晖林将出席23日在维也纳Urania举行的《传冰》首映。

    制作阵容:

  导演:张晖林

  主演:龙宽 邰凌轶 于博 王澜

  音乐:龙宽 王澜

  《传冰》剧情:

    深夜渐渐黎明,女人们行走在冷清的街道还有桥梁。白天,她们是歌手和化妆师,电话响起,她们则是心照不宣的同谋,扮演者游戏,沉默或者饶舌。

  城市里延伸的高架桥承载着她们的孤独,这样的地点产生了一些暗示,让她们的真实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这个游戏很无味。这个游戏很冷。这个游戏很默契。

  夜幕里有电波,拨号声和占线声,人和人之间的联系,大部分时间,并不仅仅1+1这么纯粹,于是有梦境,有男人,有故事。有交织和出路。

  传冰是个游戏,但故事里的人跟这个游戏关联不多,《传冰》是部电影,它关于孤独、关于独立、也关于背叛。

  演员简介:

  龙宽:14岁 立志做职业音乐人

  18岁 只身去英国

  任Mika Bomb乐队吉他手

  加入荷兰一支电子乐队

  2001年回国发展

  邰凌轶:“东田造型”著名造型师

  于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与和主演多部独立电影。

  王澜:19岁加入"超载"乐队,92年在北京"苏珊娜"夜总会的第一次正式演出令他终生难忘。台下的观众被这为面孔陌生的鼓手的技艺和力度震惊,从此圈内无人不知王澜的名字。

  1994年--1995年,王澜录制"超载"首张专辑。同时受邀参与录制了"张楚""周韧"的专辑。

  1997年与戴琴 符宁 三儿共组"瘦人"并与当年被《百老汇》杂志评为年度最佳鼓手。

  1998年--1999年。王澜参与录制了崔健专辑《无能的力量》以及郑均的《怒放》,并担任现场鼓手。

  2000年4月签约美国 ZILDJIAN 镲片公司。成为他们在国内的形象代言人

  2000年9月与美国著名鼓厂LUDWIG签约,成为他们在国内唯一的形象代言人。

  2001年5月签约美国著名鼓棒公司PRO--MARK,成为该公司在国内唯一的形象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