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图文:《伤城闪烁夜》亮灯-刘伟强梁朝伟麦兆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47 新浪娱乐
图文:《伤城闪烁夜》亮灯-刘伟强梁朝伟麦兆辉

刘伟强、梁朝伟、麦兆辉(左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20日晚出席某商场的《圣诞天使之梦国X伤城闪烁夜》亮灯仪式,与麦兆辉手持神棒主持亮灯仪式。同场安排一班名模Rosemary、周倩圮及Cara G等戴上名贵钻饰走猫步。

  伟仔、导演刘伟强及麦兆辉一同乘坐捷豹跑车出场,现场吸引数百fans以掌声欢迎他们。周六晚举行的金马奖,虽然刘嘉玲有份角逐,可是伟仔届时未能陪同女友嘉玲出席。
这会否就影响嘉玲的信心呢?伟仔指嘉玲努力多年,一定有信心,现在也应该给她一个肯定,但他觉得得奖也需讲运气,不要给压力她。

  圣诞将至,问伟仔送什么圣诞节礼物给女友?他表示现在工作很忙,圣诞期间会在上海拍摄外景,故未能陪女友滑雪,他不想乱买礼物给对方,平时遇到适合的,也一样可以送给她。

  另谈及现场会场播放《伤城》片段时,发现伟仔的片段较另一主角金城武为少,伟仔叫大家问导演,刘伟强就表示片段少才有观看性。下次伟仔会否与金城武同场宣传《伤城》时,伟仔笑指他们是分工合作,大型宣传活动时,便会同台出现。图为刘伟强、梁朝伟、麦兆辉(左起)。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