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心想事成》首映-集体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图文:《心想事成》首映-集体合影

《心想事成》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郑中基方力申、梁汉文一同亮相《心想事成》首映式。一身皱巴巴的衬衫,一头雀巢式的发型让人看忍俊不禁,明显的睡眠不足,大概这就是郑中基的幽默所在吧!这部喜剧片是郑中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他表示非常满意。片场是导演,戏外是朋友,于公于私大家都觉得郑中基是一个非常棒的导演,对该片的票房也是信心百倍。有这幺棒的作品打头阵,郑中基自然是再接再厉加劲冲了。他表示会接着再拍一部爱情喜剧,说不定夏天就能和观众们见面了哦!

  方力申早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曾承认先后对邓丽欣和周丽淇有感觉,又表示曾追过阿娇,现在alex又解释,其实当时只是玩心理测验的情况下,才这样说,虽然报导所说的都是对的,但他不是这种语气。Alex承认自己很容易钟意人,但拍拖和交朋友是两回事。

  情人节将至,苏玉华表示情人节不需要工作,到时定会跟情人度过,问她送什么礼物给男友时,她说尚未买礼物哩!图为首映现场。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