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灌篮》上海开机--全家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34 新浪娱乐
图文:《灌篮》上海开机--全家福

《灌篮》上海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领衔主演的新电影《灌篮》开机仪式于3月11日晚在上海举行,导演朱延平携主演周杰伦、蔡卓妍曾志伟吴宗宪吴孟达王刚(blog)陈柏霖(blog)、黄渤、陈楚河和阎妮出席。由上海电影集团、台湾长宏影视公司和上影英皇影业公司联合设置的《灌篮》拍摄经费预算超过1000万美元,以前已在上海浦东外景地开拍,拍摄周期将在两个月左右,这部华语励志影片将以北京奥运代言影片的方式上片,担当起为北京奥运摇旗呐喊的先锋。

  在开机仪式后的采访环节中,刚和唱片公司阿尔发解约准备自立门户的周杰伦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刚刚做完导演就来再次出任男主角的杰伦连说三次做导演是最辛苦的,所以能体会到这部影片导演朱延平的不易。而从现在开始,周杰伦已是名副其实的“周董”,今天被问到接演《灌篮》将获1000万元片酬时,周杰伦显得有些小得意,但还是不肯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告诉大家:“关于片酬,如果你碰到我妈妈可以问她。因为我有关钱的问题从来都是听妈妈的话。收多少也只要妈妈满意就好。”

  对于和老东家阿尔发之间的传闻,周杰伦解释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夸张,还是会有一些合作。不久后他将和经纪人杨峻荣合作公司,周董表示自己不单单要发展好自己在演艺方面的事业,还将有计划挖掘合适的艺人, 而对于第一个想签约的艺人,周董毫不犹豫说出“吴宗宪”的名字,因为7年前正是宪哥发掘了他,称自己到了报恩的时候。但问他会出多少钱,周董一句:“7年前他花多少钱签我,我现在就花多少钱签他。”引起吴宗宪的相当不满——“说什么话,当年你是新人,现在我是‘天王’哎!”

  在《灌篮》记者会同时举行的还有《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大典,当晚侯佩岑也以重要嘉宾出场,据悉本来剧组主创人员准备一起出席颁奖大典,但因为候佩岑的关系,周董严词拒绝了这个工作,在采访现场有记者问其不去的原因是否是不想和“某人”同台,周董很巧妙回答道:“之前曾志伟已经赶去那边,我要是再去的话这里多冷清,《灌篮》是今天最重要的嘛!”图为《灌篮》上海开机仪式。(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