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香港导演协会晚会--孙俪黄色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5:08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导演协会晚会--孙俪黄色外套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 黄圣依、关智斌、郑希怡(blog)温碧霞周笔畅(blog)等出席香港电影导演协会举行晚会,大会颁发了三个奖项以鼓励一班电影工作者,奖项包括:2006年度最受推介电影奖分别由《父子》、《放逐》、《霍元甲》及《墨攻》夺得;而2006 年度最杰出导演奖得主《父子》(blog)谭家明《放逐》杜琪峰《伤城》刘伟强和麦兆辉;新演员金奖则由《父子》的吴景滔夺得。另外;黄圣依与绯闻男友杨子近日常常出双入对,同晚也一同出席导演会晚会,杨子还不停向多位导演介绍黄圣依,这晚他们形影不离,杨子对黄圣依非常照顾。(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