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森冤》香港首映--主创工作人员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18 新浪娱乐
图文:《森冤》香港首映--主创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香港头号惊悚片《森冤》举行首映式,主演舒淇郑伊健、李彩华亮相现场。舒淇一身紫色裙装,尽显娇媚,与她在戏中”男人婆”那强硬的女警风格还真是相差万里。舒淇与郑伊健也算是老朋友了,合作起来也是非常默契。不过为了拍好戏也受了不少苦!更是被森林里的蚊子咬了个够。

  有合作就难免有绯闻。有传郑伊健移情舒淇,舒淇笑说两人平时就很要好,并不是因戏生情,郑伊健更是表示反感。 一身黑色性感小礼服配上价值数十万的钻石头花让李彩华抢尽风头,她笑说戴上这么名贵的钻饰很有压力。谈到最近拍的新戏,大呼脚伤很疼,却忙得没时间去看,非常可怜!(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