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伍仕贤龚蓓苾聊经典短片-伍仕贤畅聊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7:23 新浪娱乐
图文:伍仕贤龚蓓苾聊经典短片-伍仕贤畅聊短片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在网上的很多论坛都出现了“女司机被强奸”和“漂亮女司机”的贴子。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此贴子里的故事改编于早在2001年就轰动众多国际电影节的著名电影短片《车四十四》。这部由伍仕贤(blog)执导、龚蓓?主演的震撼作品虽然在国外发行的非常成功,但由于国内没有短片电影的专业发行渠道,一直没有机会和国内观众正式见面。五年后,《车四十四》终于有机会和网友见面,伍仕贤导演特授权新浪娱乐在近期独家免费在线播放这部作品。

  3月20日下午15时,影片导演伍仕贤携主演龚蓓?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影迷交流《车四十四》,这也是伍仕贤首次在国内谈论这部经典短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