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导火线》香港宣传--甄子丹墨镜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新浪娱乐
图文:《导火线》香港宣传--甄子丹墨镜登场

《导火线》香港宣传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电影《导火线》在香港举行了预告片首播会,老板黄百鸣、监制施南生、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blog)、主演汪圆圆及吕良伟等均有出席。曾传不和的甄子丹与叶伟信,齐声否认传闻,并强调大家是好兄弟。

  甄子丹表示与叶伟信第三次合作,之后再会合作筹备下一部动作片,绝对没有不和。见吕良伟右手包着纱布,他解释这是早前拍这部戏弄伤的,原来其右手的骨膜及韧带受伤了,之后他开工时,也要将绷带拆除,预计也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吕良伟了右手受伤,早前连大腿的肌肉都撕裂了。早前吕良伟去美国,共看了两、三个剧本,有两个在斟洽中。问到他是否去好莱坞发展?他表示一切随缘,担心去好莱坞拍戏会言语不通,现在也要找补习老师补习英文。

  甄子丹觉得拍这部戏是最辛苦的,也因为受伤有病痛。医生叮嘱他一定要把彻底把伤养好,否则会有后遗症,甚至会影响到他的呼吸。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