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三峡好人》意大利公映-贾樟柯签名留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三峡好人》意大利公映-贾樟柯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2006年获得威尼斯金狮奖,刚刚又在首届亚洲电影大奖夺得“最佳导演奖”的影片《三峡好人》,3月23日在意大利三十多家主流商业影院公映,拉开了该片在欧洲上映的序幕。

  负责意大利发行的Luckyred公司,早在半月前邀请导演贾樟柯和女主角赵涛在罗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意大利今年放映的首部华语电影。

  为庆贺该片上映,

意大利驻华使馆于同日举办了《三峡好人》放映及庆祝派对。导演贾樟柯出席,同200多名驻华外交官及艺术爱好者共同探讨电影问题。贾樟柯与意大利颇有缘份,他的五部长故事片有三部是在威尼斯做全球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