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双食记》重庆探班--吴镇宇童心大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2:58  新浪娱乐
图文:《双食记》重庆探班--吴镇宇童心大起

吴镇宇童心大起摆弄蜡烛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吴镇宇主演悬疑爱情片《双食记》在重庆华严寺进行拍摄。华严寺是重庆佛学院所在地,当天上午拍摄一场吴镇宇与江一燕寺前烧香的对手戏。新人江一燕当天身着白色上衣,碎花短裙,在群众演员的配合下烧香许愿。远处,吴镇宇头戴墨镜手拿蜡烛隔栏观望。

  此场戏难度不大,吴镇宇演起戏来驾轻就熟,拍摄空闲时竟童心大起,耍起手中的蜡烛并做起鬼脸,让人忍俊不禁。在导演喊停后,吴镇宇走到休息区蹲身逗弄起寺院内的流浪小狗。

  也许是因为首次与吴镇宇对戏,江一燕表演略显紧张,这场戏需要江一燕在许完愿后回身寻找吴镇宇,试过几次镜头后,导演亲自上前指导,在经过几次试拍后最终通过。江一燕在剧中饰演娇俏、甜美的空姐,是一个为了爱会付出一切的女孩,虽然在爱中受了伤害,但她依然感谢那个曾让她深爱的男人(吴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