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林赛-罗翰性感写真--浑身雀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48 国际在线
图文:林赛-罗翰性感写真--浑身雀斑

林赛-罗翰性感写真

  林赛-罗翰是好莱坞里一批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美女、称得上“下一站天后”的人物。在风光的背后却是与酗酒联系在一起。寻求刺激、年轻不懂事、工作压力大……都是她们贪恋“杯中物”的理由。

  不过更值得一说的是,2004年由罗翰主演的《贱女孩》,这是令她真正一炮而红的电影,这部电影和其他青春类型片相比,具有更加深刻的内涵,它揭示其他单纯注意青春浪漫爱情电影所没有表现过的校园生活,关注那些明亮底色下的阴暗一面,那些关于青春期的反叛心理和校园帮派间的勾心斗角。

  而“贱女孩”也成了罗翰戏外的代名词,没完没了的绯闻,没完没了的和别的青春明星打嘴仗,甚至发展到为争一个座位而动手——好一出光怪陆离的好莱坞闹剧,但或许因为年轻,所以连坏脾气也一并被美国人原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