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救美大赚票房 喜剧之王宣告息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1:31  新浪娱乐
“憨豆”救美大赚票房喜剧之王宣告息影(组图)

憨豆先生

“憨豆”救美大赚票房喜剧之王宣告息影(组图)

合影

“憨豆”救美大赚票房喜剧之王宣告息影(组图)

合影

“憨豆”救美大赚票房喜剧之王宣告息影(组图)

为影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十年后重返银幕的憨豆先生,实力不减当年,上周末在欧洲及亚洲部分国家上映的新片《憨豆先生的假期》,首映周末战绩惊人,以1280万美元一举击败同期上映的《斯马达300勇士》等影片,成为英国电影排行榜冠军,此成绩也是英国今年最高的首映票房。

  1997年第一部《憨豆先生》电影版在全球总共收取超过2亿6千万美元的出色票房。相隔十年,若万·阿特金森决定拍续集《憨豆先生的假期》,影片除了延续了憨豆的主题风格外,这一次憨豆先生在欧洲之行还让他遇上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人,憨豆先生英雄救美式的大转变,再度博得观众的青睐。

  目前,《憨豆先生的假期》已经在英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澳洲及亚洲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映,仅一个周末憨豆拿下了所有上映国家的票房冠军,并在以低拷贝投入打破了《金刚》《博物馆奇妙夜》等片在星、马两地的周末票房纪录。就在大家都沉浸在憨豆先生的欢笑声中时,憨豆先生的扮演者若万·阿特金森,却在伦墩向媒体透露,《憨豆先生的假期》将是他最后一部憨豆系列电影作品。

  现年52岁的若万·阿特金森,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早年在英国戏剧舞台上成名后,开始进入电视行业,成功出演了憨豆系列之后,若万·阿特金森得到了全球影迷的喜爱。1990年1月1日,电视系列剧《憨豆先生》在英国首播,直到1995年最后一集的播出,憨豆已经成为英式喜剧的代言人。而若万·阿特金森也因为憨豆形象而集千宠于一身。电视系列剧停播之后,独具慧眼的环球制片公司决定将《憨豆先生》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若万·阿特金森此时已经成为世界级喜剧明星。

  虽然此后也陆续有以憨豆为名的电影推出,但大多是借若万先生的形象,而延用了憨豆的名字,并非真正的憨豆续集影片,在憨豆影迷的强烈要求下,环球公司开始筹拍憨豆续集,经过二年多的准备,《憨豆先生的假期》终于诞生,而此时距上一部《憨豆先生》已经过去了十年,对此事,若万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希望可以再拍一部憨豆先生的电影,坦白说,十年前拍第一部憨豆先生的电影,如果要拍续集,理应在八、九年前拍,用了十年时间才决定拍续集是因为我们希望第二部和第一部会很不同。《憨豆先生》无论是故事本身或者形式和节奏都更像一部美国家庭喜剧,但我一直相信憨豆应该有一部更欧洲式的电影。而且我很希望憨豆这个角色变得更有主动性。在《憨豆先生》中,憨豆的角色是比较像背景上的一颗卫星,故事情节受其他角色驱动而发展,憨豆只不过是这些主要元素背后走来走去的一个人物。在这部续集中,我希望憨豆是真正的主角,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主要元素。”

  这一次的新片拍摄中,编剧开始尝试为憨豆先生注入豆女郎这样的新鲜元素,但已经在闯荡了近十七个年头的若万先生认为,经典的形象就要在他最辉煌的时候停步,这样才可以给影迷们留下更值得回味的留念。于是,在新一部憨豆先生登上大银幕之后,憨豆先生的扮演者若万·阿特金森先生公开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部憨豆电影了。

  憨豆是否真的要离开大银幕,目前还没有得到电影公司的最后证实,但新一集的《憨豆先生的假期》却再度在全球掀起了憨豆热潮。据悉《憨豆先生的假期》还将会陆续在全球各国上映,中国观众也正极力的期待着憨豆先生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