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明明》火爆打戏--型男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53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明》火爆打戏--型男吴彦祖

《明明》火爆打戏

  新浪娱乐讯 2007话题影片《明明》云集三位亚洲最受欢迎的影坛新世代,包括凭借《如果·爱》获得金马影后的周迅《新警察故事》金马奖得主吴彦祖、《17岁的天空》金马奖最佳新人杨祐宁。《明明》中除了周迅一人分饰两位敢爱敢恨的烈女明明和NANA外,导演区雪儿还专登请来几位阳刚味十足的男星,大秀肌肉和演技,令整部影片更有型有款,画面上有着更丰富的层次及视觉效果。

  其中一段最火爆的型戏,讲述吴彦祖饰演的江湖浪子,与陈宝辕这位大佬手下,在黑市拳击擂台上决一生死。二人大秀肌肉,打至热汗淋漓近乎断气,在旁的观众热情高涨,不断叫嚣呐喊。吴彦祖说:“当我听到导演要求之后,担心自己应付不来.幸好几年前我和古天乐拍《野兽之曈》时,接受过很长时间的拳击训练,所以这次拍《明明》时,还算有些经验。”反而陈宝辕便没这么顺利,虽然他平日经常去健身,力气足够,但也要专程上了两星期拳击课堂,以免拍摄时出错或受伤。问吴彦祖为何导演坚持要二人真正对打,会否感到难受?吴彦祖认为拍戏和演戏态度就应该如此。

  《明明》故事围绕两位长相一样但命运迂回的女子--明明和NANA(周迅 饰)展开。侠女明明遇上帅极的浪子阿D(吴彦祖 饰)即擦出爱火,并打劫地下组织头目抢走五百万,计划与爱郎远走哈尔滨,从而激怒头目。明明奔逃期间碰上迷失少女NANA,怎料NANA竟是阿D的另一女友。明明把赃款嫁祸NANA,自己则成功脱身;幸好NANA得江湖小混混阿土(杨祐宁 饰)保护,暗恋明明的阿土也错认二人身份,NANA将错就错,他俩誓要亡命天涯。四人的命运由此改写。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