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刺青》庆功会--沈建宏谢秉翰玩舌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53  新浪娱乐
图文:《刺青》庆功会--沈建宏谢秉翰玩舌吻

《刺青》庆功会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杨丞琳(blog)主演的电影《刺青》剧组举办起庆功会与影迷同欢。剧中主演杨丞琳以及沈建宏、陈意涵、谢秉翰还有该片的导演周美玲一同亮相。

  《刺青》不仅聚焦同性恋,尺度也很大胆。杨丞琳在片中艳舞、自摸、床戏样样。影片中还有另一段不为人知的激情场面被剪。在庆功会上,导演安排下这段被剪片段唯美的呈现在影迷们面前,那就是杨丞琳与梁洛施的舌吻戏。暧昧激情的镜头让在场的每一位心跳加速。杨丞琳透露这段珍贵的镜头将会在影片的花絮CD中收藏送给大家。

  两位男主角沈建宏、谢秉翰为调节气氛还在现场玩起了断背之吻。好影片总会让人回味无穷,《刺青》会不会拍续集也成了人们关心的问题。导演表示有可能会拍,但一定要有好剧本才可能。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