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明天的记忆》--渡边谦谈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49  新浪娱乐
图文:《明天的记忆》--渡边谦谈论电影

渡边谦韩国出席《明天的记忆》首映仪式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2点 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谦在首尔CGV参加了《明天的记忆》首映仪式。在首映结束之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渡边谦表示:“去年日本本土电影占有率上升,在日本当地很多人都称之为是日本电影的复兴,不过在我看来这仅仅是复兴的开始阶段而已。”

  渡边谦除了出演了多部日本电影之外,还出演过《最后的武士》、《蝙蝠侠》、《艺伎回忆录》《硫磺岛家书》等好莱坞影片,在世界影坛也享有知名度。渡边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电影受到日本国民的爱戴是因为制片公司勇于尝试新东西的结果。像《明天的记忆》这样的小电影在制作初期不能保证它的好坏,但我们在工作时是想着‘制作好的电影来吸引观众’而不是‘制作观众喜欢的电影’。因此才能有现在的成果。”

  当被问到对韩国电影的看法时,渡边谦表示:“韩国有很多出色的电影制作团队,像奉俊昊、宋康昊都是我尊敬的韩国电影人。我在美国拍片的时候深刻的感受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交流为一个电影带来的帮助,我也同样希望能够有机会与韩国、中国等国家的电影人合作拍片。”《明天的记忆》这部电影描述了事业有成的男人突然失去记忆之后所经历的种种艰辛,该片将在5月10日在韩国首映。权泰完/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