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电影中的顶级风景--水色深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中的顶级风景--水色深蓝

电影中的八处顶级风景--《指环王》(新西兰)

  如今,“暑期”与“旅游”这两个词汇似乎已经成为一个密不可分。人类最早就是来自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是人类的本性使然——短暂的假期里,选择一处美丽的风景舒缓一下都市生活疲惫的神经,是件太惬意的事情。而电影或许是最直接最近距离的旅游指南,我们们为您推荐国外八处最美丽五星级休闲渡假圣地,供您参考——当然,选择去其中的哪处,还要看您口袋里的银子数额来定。

  《指环王》——新西兰

  秀丽指数:★★★★★

  湛蓝的天空,巍峨的雪山,碧绿的高山草甸,汹涌的大河……《指环王》的风靡让新西兰的秀丽风景震惊了世界,1999年,当新线电影公司决定将《指环王》搬上银幕时,该片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就认为,与原著中所描绘的“中土世界”最接近的地方,就是他自己的家乡。尤其是“精灵公主”的家乡皇后镇,皇后镇位于奥塔哥(Otago)西部卓越山脉(Remarkables Range)的山脚下,依偎着水色深蓝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小镇周围集中了无数的魔戒拍摄点。这个只有1.1万人口的小镇,自《指环王》问世后,每年接待的旅行者和影迷超过了上百万。影片中精灵公主亚文骑马载着弗多,被戒灵苦苦追逐,就在附近的克伦威尔地区的一处松林。皇后镇附近的鹿园高地白云缠绕,鹿群出没,在三部中都曾作为背景出现过,特别是第三部中,罗汉国举国搬迁,逃难者身后的雪山就是鹿园高地。而萨拉曼邪恶基地——艾森格德,则建立在皇后镇北面的格兰林奇地区。《指环王》第二部中两尊巨大的国王雕像,它的拍摄地则在皇后镇前往克伦威尔间的卡拉威河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