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电影中的顶级风景--青山绿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45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中的顶级风景--青山绿水

《断背山》--美国怀俄明州

  如今,“暑期”与“旅游”这两个词汇似乎已经成为一个密不可分。人类最早就是来自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是人类的本性使然——短暂的假期里,选择一处美丽的风景舒缓一下都市生活疲惫的神经,是件太惬意的事情。而电影或许是最直接最近距离的旅游指南,我们们为您推荐国外八处最美丽五星级休闲渡假圣地,供您参考——当然,选择去其中的哪处,还要看您口袋里的银子数额来定。

  《断背山》——美国怀俄明州

  秀丽指数:★★★★★

  《断背山》将背景放在怀俄明州,原著者安妮说,那里给人的感觉是“让人亢奋”,李安的影片完美地还原了作者的所思所想,将中国山水画般的东方美学意境融进了《断背山》的剧情,在节制中诗意、细腻地呈现两个男人的情感世界。

  但事实上,怀俄明州并没有一座山叫“断背山”,拍摄场景是借镜加拿大亚伯达省的落基山脉一带。人气当红不让的电影,往往也会带动拍摄场景的观光热,落基山原本就是加国旅游热门地,当地各种不同的体验玩法包括骑马、健行、泛舟或单车游,皆可让摒息美景尽收眼底。脚踩双轮悠闲地穿梭田野平原小径上,享受微风轻吹的滋味,让一切景物缓缓地从眼旁滑过,在艳阳下,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多美妙的风光,越过田野,越过小河,然后轻吹起口哨,让清风掠过发际,只想要骑到路的尽头……,这幅悠闲自在的景象想必是很多忙碌都会人的休假梦想吧!三月初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