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色戒》片花曝光--吞吐香烟的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43  南方都市报
图文:《色戒》片花曝光--吞吐香烟的梁朝伟


  本报讯 (记者徐词)已完成初剪的《色,戒》前日曝光片花,梁朝伟饰演的特务头目与汤唯饰演的爱国女学生如何眉目传情,以及“由色生情,由情生爱”,终于有了活生生的经典示范。李安一直守口如瓶的情欲戏份,也首度曝光汤唯的裸背及两人贴身相拥的镜头。有网友则依据片花预测电影“很有杀气”。

  [片花曝光]

  汤唯裸背让人惊艳

  曝光的片花由片方安乐公司提供,不足十秒却有十余个镜头,其中包括第一次面世的汤唯裸背镜头:汤唯倚窗而立,窗外是一树繁花,风格唯美。有网友大赞,“汤姐姐的美背不错”。虽然此前未有媒体披露汤唯是否有“裸替”,李安谈及片中的情欲戏份更是惜字如金,但依照他一贯的严苛态度,该场戏应是汤唯亲自上阵。此前李安曾表示整部电影都押在汤唯身上,而安乐公司日前在官方网站上也对汤唯进行着重推荐,称其为中国正在升起的新星。

  《色,戒》此次曝光的片花中还包括,身穿风衣的汤唯掏出两把手枪的特写,梁朝伟乘轿车穿过人流如织的上海街头,汤唯与梁朝伟并肩仓促而行,神情肃穆。片尾则是参与刺杀汉奸行动的爱国学生被枪决,汤唯与脸带伤痕的王力宏凄然对望,这一细节在张爱玲小说中并未出现。

  [网友评论]

  “《色,戒》拍成《花样年华》

  片花曝光后迅速被梁朝伟、王力宏的相关网站及天涯社区转载。有网友认为,“梁朝伟的眼神真没话讲”、“汤唯真惊艳”。天涯社区名为“李安好像把《色,戒》拍成《花样年华》了”的帖子引发讨论,仅就剧照和片花来看,旗袍裹身的汤唯、吞吐香烟的梁朝伟,不得不让人想起《花样年华》。不过也有网友反驳说,两部电影只是造型相似,《色,戒》是“有想法的扣人心弦的剧情片,摄影是黑色电影的风格,很西化。”

  上月末有消息称,李安正在工作室赶工后期剪辑,梁朝伟、陈冲(blog)、汤唯、王力宏等都将于本月到台湾为影片进行后期配音。电影将于九月中旬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