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俊基《初雪》日本上映 白西装帅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18  新浪娱乐
组图:李俊基《初雪》日本上映白西装帅气十足

李俊基

组图:李俊基《初雪》日本上映白西装帅气十足

李俊基

组图:李俊基《初雪》日本上映白西装帅气十足

《初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俊基、宫崎葵主演的韩日合作影片《初雪》,于5月12日开始在日本上映,人气格外火爆。为了庆祝新片上映,两大主演分别到东京各大影院向观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此举也掀起了众多热情日迷赶到现场助阵的热潮。

  李俊基经纪公司于15日表示:“首映当天不仅仅五分钟的时间全部的入场券就已售完,而且在网民间也掀起了入场券争夺战。经过激烈竞标,最终入场券价格比高出正常票价十倍的金额售出。”

  接着又说到:“不仅如此当李俊基抵达羽田国际机场时,机场内已聚集了700多名热情日迷,李俊基也被这场景着实吓了一跳。为新片宣传从剧场移动到另一个剧场时,也因热情的日迷围绕在李俊基周围场面一度出现了混乱。”

  不仅在日人气节节上升,影坛有关人士也纷纷表示,以影片《初雪》在日上映曾在亚洲各国掀起的李俊基热潮也将席卷日本。

  因在日上映影片《初雪》而人气火爆的李俊基,为了7月开播的MBC连续剧《狗和狼的时间》将于5月20日飞往泰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