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夜宴》日本首映--章子怡与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4:30  新浪娱乐
图文:《夜宴》日本首映--章子怡与冯小刚

《夜宴》日本首映,章子怡大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夜宴》于日本举行首映礼,女主角章子怡与导演冯小刚出席宣传。举办方特安排章子怡乘坐名贵房车到场,并行红地毯,不少当地艺人也有出席首映礼。向来绯闻多多的章子怡,今次又迷倒日本著名的相扑手高见盛。 章子怡昨日身穿白色低胸晚装,当她到场时,在场fans立即举起名牌大叫章子怡的名字,她停下给fans签名及拍照最后她在红地毯逗留了大约十分钟。章子怡接受访问时表示,今次很开心可以来到日本,她本身对日本有亲切的感觉,因为九九年她曾与张艺谋及父母到日本工作,之后又有机会拍摄《艺伎回忆录》,当时曾到京都及伊豆等地拍摄。虽然过程辛苦,但也令她加深对日本文化的了解。

  说到章子怡与冯小刚合作拍摄《夜宴》,她希望有机会再与对方合作,因为对方是拍喜剧很出色的人,只是估不到首次与对方合作,却是拍悲剧。对于章子怡主动希望合作拍喜剧,冯小刚坦言很开心,因为这么多大明星爱拍他的喜剧,对导演来说是好消息。

  昨日日本著名的相扑手高见盛也出席助阵,之前高见盛表示一直暗恋章子怡,但昨日他见到章子怡时却变得很怕羞。他送了一份自制的古代日本清酒酒杯给子怡,杯边还以玫瑰花作装饰。他不讳言很喜欢章子怡,所以十分紧张。章子怡亦笑对他说:“你这样令到我也很紧张。”章子怡又笑言要请他看戏,但也要求对方请她看相扑比赛,因为她从未看过。高见盛则谓最近在休息,要迟些才出赛。子怡则识做的表示不要紧,她会等的,也会将杯带回北京。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