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儿本色》造型--江若琳和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28  新浪娱乐
图文:《男儿本色》造型--江若琳和谢霆锋

《男儿本色》角色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寰宇娱乐、银都机构出品摄制的《男儿本色》由陈木胜执导,云集当今最具人气及实力的年青演员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呈现男儿的正义本色及勇不可挡的杀敌动力。片中演员均以真身上阵,演绎各种不同层次的高难度动作场面,早前于记者会上播放的3分钟片段中,霆锋凌空被巴士撞到及从二十楼堕下的两场戏,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至于片中另一男主角房祖名,平时斯斯文文及经常说自己不会打,这次也打到拳拳到肉。 早前拍摄电影海报时,3位男主角更不惜放下偶像身份,化妆玩暴力美学,并穿上破烂衫裤,表现出经历连场大战后粗犷一面。女主角江若琳,似乎对片中男星的造型十分感兴趣,一见到霆锋,便拉着他合照。(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