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戏王之王》--詹瑞文阿SA梁洛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44  新浪娱乐
图文:《戏王之王》--詹瑞文阿SA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新片《戏王之王》演员:蔡卓妍(阿sa)、詹瑞文(詹sir)、梁洛施、徐天佑等,6月19日一同出席奥海城举行的宣传活动。詹sir当场向众演员传授演戏心得,教他们演戏,期间他们要念绕口令、扭蛇腰、极速变脸等示范。阿sa各方面均表现合格,她扭蛇腰时,引得全场歌迷呼声四起,气氛热闹。相反梁洛施就被批评咬字不清,有待改善。

  阿sa示范念绕口令,众演员还需咬木塞发音,詹sir批评梁洛施咬字不清,根本听不到她说什么,叫她大声点。随后众演员作扭腰表演时,阿sa挺胸扭动蛇腰,动作

性感,台下歌迷即尖呼大叫。学完演戏后,众演员便合唱该片主题曲,以结束这次的活动。

  阿sa出道时,经常被批评懒音重,她不讳言看回以前主演的电影时,因为自己懒音太重,她也要看字幕才听得清自己的对白。之后她听秋生教导,咬木塞练发音,故改善很多。阿sa又称,以前做戏只是注重自己的面部表情,此次跟詹sir合作后,才明白身体语言的重要性,从詹sir身上学到很多。阿sa已向詹sir正式拜师,会跟对方学习演戏,阿sa坦言自己也要交学费的。

  梁洛施早已拜詹 sir为师学戏,更获毕业证书。梁洛施回想起学戏时,跟其他学生合作,便要放下身份,不介意在人前丑化自己。梁洛施最近忙于拍摄徐克新片,早前到日本拍潜水戏份,令她爱上潜水。此外,詹sir大赞梁洛施这个学生有很大的进步,而阿sa本身未接训练,也有很好的表现,难得阿sa还肯进修。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