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夜。上海》--赵薇畅谈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夜。上海》--赵薇畅谈影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由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与日本电影眼公司合拍,集合了内地著名影星赵薇、日本影帝本木雅弘老戏骨竹中直人、台湾帅哥偶像郭品超(blog)、香港个性演员李灿森以及日本偶像明星塚本高史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夜。上海》继昨日的北京首映礼之后,今日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首映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内地知名青年导演张一白执导,发布会当天导演张一白携主演赵薇、郭品超、李灿森等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不仅仅上演了赵薇和郭品超的“深情相拥”,在上海站首映启动仪式后,现场还呈现出灯光闪耀的“夜上海”景象,可谓十分衬题。

  影片《夜。上海》是赵薇首次尝试在银幕上出演出租车司机,对于片中司机林夕这个角色,赵薇可说倾注了大量心血。发布会上赵薇表示片中的林夕其实很像自己,外表自信,内心却害羞腼腆。赵薇说:“《夜。上海》其实是一个成人童话,的士司机遇到顶级造型师,还产生了朦胧的感情,有一点丑小鸭变天鹅的感觉。”正是这种丰富的内在情感让她非常喜欢林夕这个角色。用导演的话说“这是赵薇最与众不同的一次演出,是最具光彩的一个角色”。 赵薇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做到了演员真正该做的事情”。她还坦言说接这个角色是因为“心软”,“我看到剧本中这个女孩角色后,我心就软了。她要求那么少,受得苦那么多,暗恋的男孩第二天又要结婚了,仅有的一点快乐在电影中还会被剥夺,所以我一定会演这个角色。”

  台湾大帅哥郭品超在片中扮演的就是赵薇饰演的林夕暗恋的男生东东。在电影当中,林夕主动用东东听不懂的日语向他表白,换来的却是东东一句无情的“早点回去休息吧”,让林夕伤透了心。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李晨(blog)主动当起临时导演,让赵薇和郭品超来个现场剧情重现,按着片中表白的桥段,让郭品超主动向赵薇表白,一圆片中林夕的心愿,并现场给赵薇一个深情地拥抱,引来了摄影灯的一片闪耀。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别出心裁的布置了一辆出租车道具,最后主创一起按下车灯,发布会的背景便出现灯光闪耀的“夜上海”,十分应时应景。佳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