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彩英新片性感PK严正花 大秀裸背丰臀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韩彩英新片性感PK严正花大秀裸背丰臀俏

韩彩英新片性感PK严正花

组图:韩彩英新片性感PK严正花大秀裸背丰臀俏

《现在你与爱人生活在一起吗?》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严正花韩彩英在新片《现在你与爱人生活在一起吗?》的海报中,展现了性感、优雅的魅力。

  在从5月中旬开始进行拍摄的新片海报中,严正花和韩彩英以性感晚礼服、诱惑眼神亮相。特别是韩彩英身着V型晚礼服大展性感背影的海报让网民大呼冷艳,充满诱惑的勾人眼神更让人无法忘记。

  在与朴勇宇、李东健共同拍摄的新片海报中,严正花与韩彩英以

性感,冷艳身姿直视正面,朴勇宇和李东健则以灼热的眼神注视着前面。整个海报以彩色和黑白的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也为新片增添了不少人气。

  《现在你与爱人生活在一起吗?》讲述了婚后相遇心中真爱,从而引起的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将于8月中旬正式首映。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